6.17.2009

亲爱的爸

送走了温馨的五月母亲节,迎来的又是令卤蛋头痛的六月父亲节。

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祝天下所有辛苦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凶,扳着苦脸,难以亲近和沟通的吧。卤蛋的爸爸也没差多远,但他刻苦耐劳,从年轻就一直打拚努力赚钱,为的就是让现在的生活更美满。

卤 蛋算是个蛮乖(某程度上)的孩子,从小都不曾像哥哥那样,总是在学校里打架,甚至被学校开除。但卤蛋也并不是个不需要爸妈担心地好孩子。记得,在小学三年 级的时候,因为懒惰不做功课而被爸爸赶出家门呢。那时候经济很差,店里的生意不好,爸爸的脾气更是暴躁。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吾识做’的卤蛋还学不乖,功 课不做还搞到老师电话上门,你说是不是该死!当然最后还是因为王母娘娘的求情,卤蛋才得以从回王宫。不过回忆起当时候,还真是好气又好笑呢。现在的哥哥叛 逆期早已过了,也长大会想了,但卤蛋的爱玩和懒惰却还依旧死性不改!

从小家教严格,爸爸又是打又是骂的,曾经恨他,想离开这个家。不过现在还真是感谢他,要若不是他从小灌输的家教,还真不敢想象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呢。大概会像‘阿明,阿盛’那种开口闭口XXX的拉拉仔吧。可怕!

不过,也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关系,才会导致和爸爸有代沟的吧?曾经因为和爸妈有代沟,一度伤心难过,怨为什么之间的关系就不能像谁谁谁那样。但那已不再那么重要了,爸爸做的一切也不过是希望家人过得更好,这就够了。爸,辛苦了。

爸,我爱你!

P/S:嗯父亲节快到了,还不知该送些什么,说是说有心就好,但每年都有今年却什么都不松还是说不过去的吧?还是去吃餐丰盛的?

6.05.2009

美食与我

Photobucket




爱吃的卤蛋要介绍两家餐厅的美食~
首先是日本餐~


槟城皇后湾广场的 azuma 餐厅。

Photobucket
锅贴味道不错但没什么特别,属一般。
卤蛋偏爱这里的加州卷,特别是放上片芝士的鳗鱼加州卷~
必试哦!

Photobucket
日式鸡扒咖喱饭也一般,卤蛋较喜欢咖喱和鸡扒分开放。

Photobucket
这个卤蛋强力推介!
很像披萨吧?底皮其实是炸过外脆内软的饭,
上面则有鳗鱼和三文鱼两种选择。
也可以选择二合一。
必试!

.......................................................................................

再来是很美式的 MiZi bistro。
地点是 New World Park 新世界。
卤蛋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气氛~
set meal套餐很划算,
一杯饮料,一碗汤,一个主菜和任拿的冰淇淋才马币21.90
很划算吧~

Photobucket
这里的蘑菇汤味道和外面的不一样,嗯......赞!
该怎么形容呢...就是下足料的哦!
但也因为这样,洋葱汤味道太重,口味不太适合呢。

Photobucket
左边的是 Chicken Parmigiana. 右边的是 Fish Au Gratin.
鸡扒的肉质太硬,bolognese的番茄酱太稀又偏酸...bad.
至于入口即化的鱼扒味道就不错...够新鲜!

P/s:那夜我们吃得好涨...so 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