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随雨起落

望出窗外...
外头还持续下着朦胧细雨...
心...
也一样...
下了好久哦...

卤蛋最讨厌雨天了...
讨厌它把地面变得潮湿...
讨厌它把天空变得灰暗...
更讨厌它把人心变得忧伤寂寞...
也不禁让卤蛋联想...
在这灰蒙蒙的世界里...
是否有个出口呢...

雨停了...

再次望出去...
那感觉不一样了!
雨后的天空截然不同了!
蔚蓝的天空...
纯厚的白云...
清爽的空气...
而视觉...
就像是从一般普通的电视...
转眼变成了画面超清晰的plasma电视一样
让人眼前一亮!

心情也及时随着雀跃起来!
才发现...
原来除了晴天...
卤蛋也很喜爱雨后...
那像似清晨般给人全新的感觉
的天气和天空呢!

1 則留言:

InezChing 提到...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噢。藍藍的﹐看了真的很舒服。沙灘小子﹐你要加油噢﹐我也會為了我的將來加油的。
可是啊﹐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好像少了很多東西呢﹐我也找不到你講的東西。沒關係﹐我再慢慢找找看。
在這裡InezChing要對沙灘小子說﹐無論以後發生了任何不開心的事﹐一定要找我哦﹐要記得我愛你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