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影。映人生

A小姐:“咦~~~你不觉得很无聊的咩?”
B先生:“我完全不知道它在讲什么咯~?”

嗯...的确在那个时候我也看不懂...
但是......

唉,小姐!你就不能先把戏看完了再做断定吗?
受不了那些爱在电影院里说话,
还不会控制自己声量的家伙。

说到看电影,
我最讨厌和妹妹去看电影了。
就是受不了她时不时都在SMS个不停的。
一部电影仅仅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而以,
你就不能好好享受?
我就是看不下去。

issshh~!

不过啊,我也有被人讥笑的时候啦。
“yerr~看部戏罢了吗,要酱认真咩?”

其实一部电影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娱乐啊。
往往当中会让你悟出很多道理的,不是吗?
戏如人生嘛...

电影里的男主角或其他角色也好,
总会有个神之眼给你盯着看的。
没错,就是镜头。
不论他在背后默默付出,或施计暗算,
一切尽入眼帘。
最后不管结局怎样,观众都总会为它感动或流泪。
因为他做了什么,你都看到了。

但现实可就不见得只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了。
无论你在失落的时候,
一个人流泪独自面对的时候,
清楚知道那镜头是不存在的。
没有人会为你感到心疼...
呼...

用心对待每个人,用心看待每一件事。
自己用心努力赚取的才是最珍贵的。
=]


Oops,我还是想说,那些会在影院里叽哩咕噜的人...
是讨厌的咯!
你一定要酱吵咩?哄?

4 則留言:

Alishel Lee 提到...

了解你說得.用心的把一部戲看完,再了解其中所學習到的,這樣看戲才變的有意義^^

冬凡 提到...

同感同感。。
加上
最討厭那些用腳抵住我椅背的人
然後不停搖他的腳
搞得我很暈

lock 提到...

我認同你的說法!

small-ugly 提到...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看戏。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