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第二度

2007念08月05日
总觉得那误会还是存在的。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你们的太过于客气,让我觉得有种距离感,有种陌生的感觉…
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不是这样的啊…刚开始的感觉…真的…不是这样的…
那一次是我的错么?是否真的是因为那一次开始,就开始有这种距离感,
一直到现在么?
p/s:这感觉已经是第二次了...

而大家跟我在一起时,会有压力么?是什么原因呢?
是不是因为我的安静沉默的关系呢?我跟你们在一起时是一点压力都没有的…
而且是很开心很轻松的…我并不希望会带给大家那种莫名的压力的...
如果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演变成那个样子的话,那感觉真是百般滋味啊…并不好受啊…
那么,问题出现在哪里呢?是我吗?是我变了吗?究竟还追得回来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