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受不了了

2007年08月08日

受不了了!

没完没了的!我真的好累啊!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崩溃!
我决定把所有心里面的话给说出来,解决这无形的问题!
我必须得在事情还没演变到挽不回,还没去到严重的地步时,解决!
不然那心结只会越绑越紧,打成死结时就一切都来不及了,那就是太迟了!

这是多么不容易才让我遇到你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大家就这样散掉...我真的办不到...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朋友了...我豁出去了!

不管这是否只是个误会,又或者这只是我单方面的问题也好。不管怎样,
事情一定要解决!不想再逃避问题,钻牛角尖了...决定把所有事情摊出来说个清楚!
坦诚地面对。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这样很累啊!如果不这么做,事情一天都不能解决,
整晚想到自己失眠,睡不着觉,这样很累啊!而我们又要这样互相猜疑到什么时候?
这是时候解决了。

心理经过一番挣扎后,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做这个决定。
希望我们会变回以往那样...找回那最初的感觉...

我们一定要通过这个考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