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梦想

卤蛋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
卤蛋要为自己的理想打拼!
卤蛋一定要有自信!
卤蛋一定要有勇气!
卤蛋要相信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话,
还会有谁会相信你呢!
卤蛋要相信卤蛋相信的!
坚持信念!
坚持到底!
4U 004期的discovery组的家人们!
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
现在卤蛋就要高喊,
“活出自己显光芒”
大家一起为各自的梦想理想实践吧!
加油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InezChing 提到...

滷蛋﹐我們的夢想是近在咫尺的。記得4U最後一天的舞台劇嗎﹖我相信我們如果有為過自己夢想打拼過的人﹐都會為這個很像自己的劇情深深的感動﹐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和Discovery team 在一起的三天。我們的口號要我們大家都記得﹗

乖乖學﹐學乖乖。
我的D - Director
我的I - Interact
我的S - Supportor
我的C - Corrector
合作精神我最棒
DISC 不可少
活出自己顯光芒﹗
We Are We Are DIS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