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禁止熬夜!

昨天晚上
卤蛋上网到好夜哦...
结果搞到半夜三更才睡觉...

今天早上醒来
感觉好累...
无精打采的...
好想睡觉...
而且眼睛肿肿的...
黑眼圈又越来越深了!!!
好后悔昨天晚上这么迟睡啊~~~~~
@_@

为了常保青春...
卤蛋...T.T
记得不可再经常熬夜啦~~~
今天一定得早睡!!!

5 則留言:

亚曼达 提到...

哇哈哈~~~
我熬夜来看你的部落格~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哈哈哈...还真实感动乜~~~

tsuey miin 提到...

我也常熬夜
人快垮了~~

Jing 提到...

我考完试了~不必再熬夜!嘻嘻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亚曼达啊。。她是你的朋友吗?
熬夜不好,可是我也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