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昨夜接到了一通来自位友人的电话
正忙的卤蛋,把眼前的事务暂时搁下
和她聊天抒发下正累的心情
我们的谈话中聊到了亲情,爱情还有友情
一直以来都很任性的卤蛋
从不愿意去承认自己生在幸福的家园
其实和身边朋友的家庭相比之下,卤蛋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知从何时开始,卤蛋发现身边有不少家庭不完整的朋友
有些父母已经分开,不是跟着爸爸就是跟妈妈
有的甚至两个都没有,从小就需要阿姨姑姑来照顾
有些就算父母都还在,父母却天天吵架,
搞得家不像个家,饱受煎熬
相比之下,她说她是最幸福的
她是个可以快快乐乐的当个公主的人
但却偏偏选择走上了荆刺之路,爱上了右手
会这么说,就表示她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
卤蛋告诉她,相信她一定还有回头的可能
听得出来,当她正在说着和家人之间的事时
在电话另一方的她是哏咽的
至于卤蛋,对爱情这方面一直都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但其实心里还是渴望的
在不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
错过了,相信很难会再有相同的机会吧
在对的时间里,遇上了不对的了呢
卤蛋想,这应该就是卤蛋的情况吧
果实还未开花,叶子就已转红掉落
这并不是卤蛋所渴望的爱情
至于友情,她珍惜她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卤蛋也一样,卤蛋认识了一群真心的麻吉
虽然各有各的忙,但大家都很珍惜每当聚在一起的时光
性格完全不同,但就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
所以才会这样相聚的吧。这就是一种缘分了
无论是家人,爱人还是朋友,会相遇,相信这就是一种缘分
卤蛋想告诉她,无论她想做什么决定都好
只要是在清醒的情况之下下的决心
身为朋友的卤蛋都会在她身边,给于她安慰和鼓励
帮得到的,都会尽力的!

8 則留言:

冬凡 提到...

相信他会回头?可是有些事,是回不了头的。要看他自己是怎么想的。
对于你,我相信你是乐观的。因为你和我是用同一句话:在不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
是你的,总会是你的。你的朋友也一样。也许经过了,领悟了后,会不一样。
祝福你们

匿名 提到...

亲情、爱情和友情
咳。。。。好头痛哦!有时候非得从很不同角度去仔细想想。。。
加油啦!!珍惜身边人~~~
有时候我蛮希望自己受点苦。。让自己体验其
他人受苦的滋味。。呵呵。。别认为我是傻的!
我希望自己有知心朋友。。目前为此还不能断
定谁是我的知己。。很烦啊!!!
爱情。。顺其自然吧。。我没放太多希望。。
希望越多,失望越多。。。

好像讲太多了。。。哈哈。抱歉。。
不明白算了吧。。。
good luck

fans

迷迭香 提到...

知道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就要惜福咯 ~ ^_^

emilio 提到...

卤蛋,当她知道有你这个朋友这么撑她,会感动的

生长在健全的家庭中,的确是幸福的

Esther Lee 提到...

有些事情不由得我们做主的,所以眼前的幸福要牢牢抓住。

有你那么撑他的朋友,他一定很感动,也是她走下去的动力。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冬凡:
谢谢冬凡姐!卤蛋也希望你幸福~^^

fans:
真的幸福是祝福而不是被祝福,祝你幸福!

迷跌香:
哈哈哈~对咯,要知福啊~

emilio:
因为他们是卤蛋值得珍惜的朋友啊,卤蛋会珍惜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有知心的朋友真得很好,可以分享喜怒哀乐。
我也很庆幸人生中遇到不少好朋友,希望大家朋友缘分能常常久久。

特李斯卤蛋 提到...

geok kee:
嗯...希望如此~
卤蛋也很高兴认识geok k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