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8

热浪之旅(倒数)

今天将热浪岛之旅的一切搞定了
日期是这个月的28日晚出发
本来是想定飞莹或亚航的
但因为日期不能配合到
结果好贵!
价钱差太多了
所以唯有选择巴士
慢慢的从槟城座7个小时的车程遥到登嘉楼
我的天~
*呼*
现在终于可以轻松慢慢的倒数了
超期待~

最近啊
突然好穷
有驾照但没车驾好辛苦
付了5百多的热浪旅费
现在又要买车了
虽然只是辆烂二手车
但也是钱
新家也就快状修好了
又有什么东西要买
电脑坏了
...又要买!
钱钱钱钱钱!
$.$

7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我还以为卤蛋早早出游去了呢,哈哈

对啊,我最近也挺寒酸的,万物涨价,民不聊生啊

迷迭香 提到...

能省则省咯....

匿名 提到...

汽油起价了。百上加斤。呵呵呵。

卤蛋好噢。呵呵呵。

小东 提到...

我也刚从热浪回来...
失望....
今年逐渐没什么海洋生物看了

小薰妈 提到...

嗨嗨~现在的你应该在REDANG了吧?我几年前也是从PENANG做巴士去热浪岛。到现在还很想念那里的美景和珊瑚哦!只是我们当年去只要RM388。。。都是经济害到你现在要多付200块去同一个地方的啦!
嘻嘻~希望回来时可以放一些照片让我回味一下当年(5年前)的美好回忆咯!:)

特李斯卤蛋 提到...

emilio:
对呀!>< 什么都涨唯独薪水没涨!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迷迭香:
虽说如此,卤蛋还是很痒,爱购物...

小丑:
对咯,卤蛋去热浪的旅费再迟两天给就从,518涨至618了...

小东:
卤蛋是第一次去热浪,虽然人回来了,但灵魂还在那里...=_=

niger1438:
没法子啦~万物涨价嘛...卤蛋拍了很多照片,持械酒会post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