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8

潜逃

Photobucket
上船去咯~

Photobucket
上船前的狼狈不堪
头发乱成这样~

Photobucket
没错!10月25日卤蛋和麻吉们离家出走去和太阳公公海滩叔叔约会了~
对了,就是浮罗交怡耶~

Photobucket
卤蛋与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laysia's next top model!?
哇咔咔咔~
只是去了两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就是和对的人去
所以比起上一次的四天三夜开心好玩多了~
麻吉们,友谊万岁~

.
.
.

11月2日星期日
卤蛋当个乖乖仔陪爸妈逛街吃饭
各位,有听过‘Black Canyon’吗?
是间打着‘a paradise coffee available on earth’嚣张口号的餐厅
他们的牛扒超好吃呢!
三文鱼也很新鲜!
一杯名为‘Blackpuccino’的咖啡也很好喝
价钱都不会太贵
位于大山脚的jusco
有机会去试一试吧~

p/s:
其它地方有没分店就不懂了...

34 則留言:

lock 提到...

海洋+沙灘+陽光, 我的最愛耶!

怎麼你們沒有下水玩的?

艾莉~エリ 提到...

不知道怎么形容

可是开来就是很舒服的假期

你让人感觉很容易参,没有什么隔膜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还以为你去哪里潜逃了呢...
喜欢那张跳跃的照片呢...

Unknown 提到...

不怪得酱久都没有看到卤蛋的踪影。。。
原来去了浮罗交怡玩。。。
听卤蛋酱讲感觉那Black Cannon好好吃似的。该次老猪去槟城记得带我去吃哦!

FC 提到...

Happy trip...
so nice...

Unknown 提到...

你就好啦, 又能阳光与海水...
看起来, 你们真的玩得蛮愉快的..想必你身心也放松了许多..
没有练习了吗?哈哈
我只能呆在烤炉机-KL...
上次的老鹰岛之旅已是二月的事了..
搭缆车把我吓到尖叫.真"收家"...哈..

P/s: 我找到新工了..

Jing 提到...

每一张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看起来真开心呢!

黑女人 提到...

看来有个很愉快的trip哦!!

雨婷 提到...

哇哈。。。
你很爽那。。
拍的照片很有普斯地。。

Mitch Tay 提到...

爽到!可以去潜逃~
而且是集体潜逃~

mr-underwater 提到...

你去旅行哦?
真爽~~~
这个星期我也去咯~~~

Yenny 提到...

哼,竟然自己去海滩玩...

Sanze 提到...

哇!Langkawi哦!羡慕!我很怀念那里咯!尤其那里的酒很便宜,可以喝个痛快!
赞!

帅哦!那张戴眼镜的超片!如果头发没有乱的话,会更。。。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当然有咯~
只是没拍咯...

ellie_pi/
满开心的
只是回来时好累...
卤蛋给人这样的感觉?

akira/
呵呵呵
那张照片足足用了近1个小时才拍好呢!
要每个人都跳在同一条线上
超难抓的...

天篷元寿/
才去两天而已啦~
好哇!
真的来才好说哦!

栋/
嗯,真的很开心~

chan/
chan畏高啊?
这次卤蛋搭缆车没上去
因为吊桥暂时关闭
真是扫兴!

恭喜chan呢!
开始上班了?

jing/
谢谢呢~
嗯,虽然只是两天
但是真的很开心~

黑女人/
何止愉快呢~
简直兴奋~

小笼包/
对咯~
大伙儿拍得像神经病患似的
拍个照都搞个老半天呢~
哇哈哈哈~

kimichii/
还集体喝酒吃巧克力~
爽~

稀客/
是去放松~
你去哪儿玩?

燕姐姐/
哼!
燕姐还不是和一伙人去泰国的美丽岛屿玩!
而且还有个男的,还那么亲密!
*眼眶红红*

sanze/
那里的巧克力更是让卤蛋倾心呢!
还买了一堆,原本当手信的都独吞了!
哇咔咔咔
谢谢~
被女生赞帅,睡不着了...
呵呵呵呵

Unknown 提到...

真的肯定会来的。。。明年中酱。。。到时整个旅程就靠你咯!

mr-underwater 提到...

sabah loh,
this week~~~

阿Don 提到...

玩得很开心哦~
呵呵

这么多阳光男孩!
去这儿好过去clubbing!呵呵!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天篷元寿/
还久啦~
不过到时候可别后悔哦~

稀客/
你最好不要告诉我是sipatan岛哦!?

阿don/
真的很开心~
谢谢哦~
那是因为阿don是乖乖仔嘛~
^^

匿名 提到...

哇啦。。。
你每次都去海边的地方。。。我都没有份。TT

迷迭香 提到...

终于浮上来了哦....^_^

Unknown 提到...

后悔???为什么会后悔???不要吓我叻!!!

-平静世界- 提到...

好爽哦。。
我也要去玩。。。
这年尾不懂能不能像你酱和几个好朋友将去玩叻!
很久没试过酱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明年我也要去~~

冬凡 提到...

卤蛋弟弟过了个很好的假期嘛。。。很不错哟。。
下星期我也拿了3天假,不过是因为爸妈去旅行,我要回家看家。。。所以你要替我看着我的家(部落格)哟。。。我也需要休息充电,沉淀一下,想一想一些事。。。

emilio 提到...

卤蛋!妮子闲逛来看你啦!久违了,哈哈

好好啊,能有这么一个假期,而且照片都拍得很漂亮!色彩鲜明啊!用什么拍的?

卤蛋果真是沙滩小子,上次的游记也是到小岛啊!哈哈

久没有来,卤蛋的部落热闹多了!

ET女子 提到...

一个个都很厉害摆pose~~
我喜欢第六张跳跃的照片~
最后一张也不错~

特李斯卤蛋 提到...

月亮/
哎哟~
月亮要跟卤蛋去就早说嘛~
有月亮的夜晚真浪漫呢~~~

迷迭香/
香姐姐,什么浮上来???

天篷元寿/
吃到你80变100咯!^^
哇咔咔咔

平静世界/
三五成群好友鬼鬼一起去旅行最棒了~
一定有机会的啦~^^

jeff/
yeah~
那里是烟酒和巧克力的天堂哦~~~
巧克力是最爱!!!

冬凡/
其实这样很不错呢。
卤蛋也沉沦了好一阵子啦~
想开了很多事情呢
放心的回老家去吧~
那里得空就去打扫剪剪草~
最重要要开心哦~~~!
^^

emilio/
没有久违啦~
很漂亮吧~
其实灯光都有特别调过的
所以都很亮眼~^^
嗯恩~睡叫卤蛋爱海如痴咧~
梦想是‘马尔代夫’呢!
谢谢emilio姐哦~

et女子/
哈哈,大伙儿们各各都很‘碍眼’呢!
哇哈哈哈哈
尤其那张跳跃照
拍了整近一个小时才拍美呢!
当中还有老外加入战围呢
但都不齐,所以就没有扑上来了
呵呵

Unknown 提到...

Cheh...我还以为有什么酱可怕呢!!!原来只是酱罢了嘛!!!我就挑战你。。。不相信仅仅的几天就可以胖到20公斤。还以为你会先奸后杀呢!!!哈哈!

MayonNaiSe 提到...

你就好啦。可以去玩真是羡慕你。
玩得开心吗?
好久没上来了你好吗?

:': sweeney珊 :': 提到...

我爱海滩~我爱海风~

哇。。你们真的很青春的感觉叻~我喜欢~~

Unknown 提到...

终于可以上网看部落格了.
我不是畏高,只是缆车上下的弧度太可怕了.
谢谢你,我刚开工一个星期.
新公司是旧街场白咖啡,嘻嘻.有空捧场哦...

Unknown 提到...

真是优哉悠闲啊~

Abigail 提到...

wow~~看起来很好玩..风景不错美一下

阿昏 提到...

哇~我多少年没去过海滩啊~~
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