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tag by Ooby

卤蛋又被点名了
才准备要回来就,就一次过接了三颗炸弹
像是招魂符似的把卤蛋给招回来么
尤其是这个super露骨tag
大家可要有心理准备啊!
各位,坐稳了!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是的。
既然还是,就别问原因。卤蛋也不想21了还是处子!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有啦。大胆豪迈的西洋,害羞腼腆的日本,没有特别喜欢哪个吧~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a) 情人 ... 张智成吧,最喜欢他的歌!
b) 性伴侣 ... 张栋梁,很腼腆的男生,感觉好欺负。>.<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强奸?要是对方是女的,在哪都可以,反正没有亏很多(只要不把我杀了)。
鸡奸?如果对方是男的,我选择天桥。除非他先奸后杀,不然事后方便我可以直接从天桥跳下去。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当然不会保持安静,但绝不可能是猫叫。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说明了是处男,又没做过怎么知道?
但开关灯应该都可以接受吧。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请问正常应该多长咧?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只要都是女生,多少都可以,反正主角是我,只需要躺在那里直到我筋疲力尽之后就会散场吧?但只有‘性’,没有‘爱’,绝对不是正常的性爱!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这太恶心了啦!这问题难道卤蛋了!
就鱼类吧。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这里最正常就只有a,那你说咧!
而且从来没听过有印度人的A片,还蛮新鲜的啦~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卤蛋宁愿有缺陷变残障,死都不要当人妖啦!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两到三次吧?(因为健康报里有说过。)

答完后满身大汗,*sweat*
这是史上最露骨的tag吧...
善哉善哉,这颗炸弹就在此引爆吧。
让卤蛋再当一次伟人~^^
哇咔咔咔

3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很久没看到你了...
哪里知道一回来就做这样的TAG, 哈哈...

Wooby 无比(膏) 提到...

回答得很好,至少我这个主持人觉得你"有问必答"的反应是值得鼓励的。有些人回答这些问题很扭捏,还把原本的问题改造成自己喜欢的问题。想想看,如果答非所问,不如不回答好了。好吧,给你一颗糖果鼓励,你可以去旁边玩耍了。

Joel 提到...

哈哈哈,你好勇敢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恭喜你中TAG ==

話說很多人都回答料~~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akira/
hahaha~
对咯,够恐怖吧~

Ooby/
谢谢~
好糖好糖~

21世纪之快乐王子/
嘻嘻,谢谢呢~

jeff/
那没什么好恭喜的咧~
不过还是谢谢你~

small-ugly 提到...

会很露骨吗?

还好还好。

艾莉~エリ 提到...

不扭捏的回答

可爱指数爆灯!!!

赫赫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ck 提到...

张栋梁,很腼腆的男生,感觉好欺负??

根據了解, 私底下他抽煙很兇一下的! (雖然我也喜歡他的歌)

Unknown 提到...

卤蛋.
从你的答案,发觉你IQ蛮高的..回答得很安全又不会太离题..高招..要向你多多学习..
卤蛋又替自己加分了哦...哈哈..
*但这样的TAG该在这就停吧..有点没文化的问题及假设..(纯粹本人意见)..对事不对人..

匿名 提到...

cute Tag,,,cute reply

匿名 提到...

cute Tag,,,cute reply

匿名 提到...

cute Tag,,,cute reply

Yenny 提到...

寶貝,為什么你的第三題選的是男生?!?!
沒想到你...你...
啊~~~~ *絕望ing*

冬凡 提到...

弟弟,
你又被我tag了。。。

mr-underwater 提到...

你也中这个tag?
这个真的很可怕,
给我定不玩,
还真佩服你答得那么直直接~~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小丑/
哇~
原来小丑你的尺度那么宽呀~
早知道就把它抛去你那儿引爆了!

ellie_pi/
真的有爆灯?
yeah~

天篷元寿/
不要怀疑卤蛋啦~
什么是朱砂咧?
没问题啦呀。
哈哈哈
想卖卤蛋保险的人通常都会被卤蛋用拖把狠狠地捧走呢~
哇咔咔咔

lock/
真的吗?~
哎呀~人不可貌相呢~
放心啦,那不过是个配合问题的答案
除了他的歌,卤蛋不喜欢他本人呢~

chan/
呵呵呵呵
厉害吧~
嗯,因为卤蛋要烂伟大嘛~
娃哈哈哈哈

danny/
thnx~~~^^

燕姐姐/
咦~
别吃醋嘛~
你又没把问题看好~
讨厌~
如不是‘同性’
卤蛋一定选你啦~
就连ember chia也在你之后呢~
别那么快就感到绝望嘛~
来,亲一个!
*muackz*^

冬凡姐/
啊!
是的T.T
给弟弟一点时间...
元气大伤~
哇咔咔咔

稀客/
哼!
还好说呢
每答一次就元气大伤咧
都怪那个臭无比膏啦
有够露骨的...
不得不玩啊
拒绝的都会被毒咒呢
真溅!>.<

Unknown 提到...

赫赫,还真诚实啊~

Wooby 无比(膏) 提到...

什么嘛,我会问这种问题,是来福利那些喜欢你的人好不好。让大家透过这些问题更了解你的想法跟思考模式,我觉得是好事咯。做么一定要认为性爱就是被限制的? 你有种你不要给我做爱~

Mitch Tay 提到...

哈!我中过了。。
感觉你好像很安全地过关哦~

雨婷 提到...

哈哈..你也中了.....

small-ugly 提到...

hmm.

通常我都不怎么会去鸟这些tag.

没办法。我就是大牌。哈哈哈哈。

近来可好?

=] ^^

匿名 提到...

很搞笑一下~

冬凡 提到...

弟弟,你失踪好久,姐姐会担心的

emilio 提到...

卤蛋回答得很诚实,妮子给你一百分!

卤蛋二十一了?没关系啦,二十一了还是处子也不会让你的价码狂泻的,呵呵

小宇 提到...

没想到卤蛋也会看A片。。。我也和Yenny一样。。。*绝望ing*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好久没来看你咯
还记得我吗?

这个tag很变态!

English learner 提到...

Check out thi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very nice le

Abigail 提到...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彻底败给你这个东西..哈~~~

提到...

你好~~第一次来~~

小礼の新礼 提到...

原来我老婆tag人的问题都酱~劲爆啊~~

Kok Yoong 提到...

hihi.....

ChoocolateHJY 提到...

不错嘛!很直接的回答……
是我的话都不知道会怎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