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美好开始

 
Posted by Picasa


记得在两年前,因某个男孩而爱上了部落格这个名词
其实在那之前已有写部落的习惯
差别是那时候从来没有看过自己以外的部落格
也从不曾当过那就是一个部落格(msn space)

这么巧的一次和男孩在msn聊起了部落
才知道他原来是个部落客
在男孩的部落几经饱览后,除了被他那伤感的文章给触感外
心里一鼓作气就即时开设了现在这个部落格
现在从阅当时的文章,心里只有幼稚两个字
嗯...写部落也会在写作方面有所进步的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是那么的嫩
但至少跟那时候比起来要好多了

曾经 单纯的想过要在这里大红一番
但部落格要红需要努力用心经营
懒惰的卤蛋认为现实太残酷而一度放弃
曾经 真的认为自己不错而感到满足
但常会有不安的感觉而觉得这太虚幻
因而一次又一次的逃离这里

这次一离开就是半个年头
这六个月里发生了好多好多的大小事情呢
转眼犹如虚梦一场,卤蛋也谈恋爱了。赫赫...
外表腼腆的巨蟹男爱上了外表刚强的狮子女
天啊!这时最难速配的一对吧
但事实是,
内心火爆的巨蟹男爱上了内心脆弱的狮子女
嗯...怎么看都还是很难速配的一对吧
不懂呢,卤蛋也不想去想那么多了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没有原因
这就是爱么?
虽然到现在为此一些身边的朋友还是不怎么看好
认为她怎么会是卤蛋的爱人呢?你们怎么会是情侣呢?等等...
请别怀疑,yes, she is!
当爱来时挡也挡不住
遇上了自己有感觉且喜欢的对象时
之前自己怎么原定下的条件都因为这个对的人而自动破坏
就在2008年12月的4日我们在一起了
间中发生了不少事情,短短的几个月就冷了几次
开始并没有像爱情电影那么的甜蜜浪漫那么的顺利
彼此有话直说决不隐瞒内心的感受
不虚伪的因此而多了份实在感和安全感
什么事情都可以马上解决没有一点心结
敏感的巨蟹少了疑神疑鬼的毛病
不需要总是猜疑
对了,这就是卤蛋向往的爱情态度
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是这么坦荡荡的赤裸相对的不是么
亲爱的,我爱你!

换了个全新的模板
也把原来的“疯盛狂夏”部落名给换掉了
“特李斯手札”是现在的部落格名称
卤蛋从新出发~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终于出现!呵呵!
祝福你汉她!

haruto

Sanze 提到...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出现啦!哈哈!还记得我吗???

祝福你哦!

*= Priscilla Lim =*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eyLee 提到...

爱情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当初我和陈先生在一起时也是把朋友们吓了一大跳..欢迎归队~~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你应该不知道是谁啦~
不过我可是跟踪你很久啦~
哈哈
只是知道很就之前看过你的文章
就link了过来
那欢迎回来咯~
希望
可以看到你更多文章咯~

特李斯卤蛋 提到...

haruto\
谢咯~

sanze\
虽然从照片上看是有点陌生,
但sanze这名字并不陌生呢!
谢谢你的祝福~

pris\
aiyo,i've told you before wat.
heart broken d...
hehe...
ok honey,i will.

宅鱼\
也祝福你们哦~
谢谢~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谢谢尼克仔的厚爱哦!
卤蛋会的!
高兴认识你~

emilio 提到...

你终于复活啦!爱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如果顾虑的太多,回眸那一刻,你会发现自己失去的更多啊

随心而行,既是正道 =)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嗯!
那亦是卤蛋的道呢~

xinyi 提到...

失踪了几个月终于冲出江湖了啊?要珍惜眼前人哦~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加油~~~

lock 提到...

原來失蹤半年是談戀愛去了, 祝福你!

也希望你不會脫離博界太久!

Mitch Tay 提到...

我一进来时~还在想到底这个部落格是谁的~
原来是卤蛋,换了个layout还真让我感到陌生~

Unknown 提到...

欢迎回来哦!!!
还记得我是谁吗???

Unknown 提到...

习惯了这位仁兄的神龙功了"见首不见尾"
重开也不通知...飞鸽传简讯也不回复..还我的鸽子啦...别告诉我你..你..你...把它...它....T.T...........
祝福你们啦..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有母夜叉在背后撑你的....

特李斯卤蛋 提到...

xinyi\
赫赫
该归队咯~
谢谢你的祝福。
你呢?近来好么?

lock\
谢谢lock~
不会了,这回心态不一样了。

haven\
换了个名字也差点忘了你呢
赫赫
希望你喜欢咯

类私理\
卤蛋怎么可能会忘了老猪?
哈哈哈哈~
老猪还记得卤蛋就就偷笑咯~

chan\
哎哟,有吗?有酱的事么?
(拿去BBQ了呢>.<)
万分感谢哥哥的体谅和祝福!

xinyi 提到...

很好~sembreak要过完了~接下来又是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继续那半夜到mamak摊喝茶吹水的日子~哈哈~想到都开心~~~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开心就好啦~
生活本是这样呢~
好好享受校园生活咯~
愿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