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美食与我

Photobucket




爱吃的卤蛋要介绍两家餐厅的美食~
首先是日本餐~


槟城皇后湾广场的 azuma 餐厅。

Photobucket
锅贴味道不错但没什么特别,属一般。
卤蛋偏爱这里的加州卷,特别是放上片芝士的鳗鱼加州卷~
必试哦!

Photobucket
日式鸡扒咖喱饭也一般,卤蛋较喜欢咖喱和鸡扒分开放。

Photobucket
这个卤蛋强力推介!
很像披萨吧?底皮其实是炸过外脆内软的饭,
上面则有鳗鱼和三文鱼两种选择。
也可以选择二合一。
必试!

.......................................................................................

再来是很美式的 MiZi bistro。
地点是 New World Park 新世界。
卤蛋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气氛~
set meal套餐很划算,
一杯饮料,一碗汤,一个主菜和任拿的冰淇淋才马币21.90
很划算吧~

Photobucket
这里的蘑菇汤味道和外面的不一样,嗯......赞!
该怎么形容呢...就是下足料的哦!
但也因为这样,洋葱汤味道太重,口味不太适合呢。

Photobucket
左边的是 Chicken Parmigiana. 右边的是 Fish Au Gratin.
鸡扒的肉质太硬,bolognese的番茄酱太稀又偏酸...bad.
至于入口即化的鱼扒味道就不错...够新鲜!

P/s:那夜我们吃得好涨...so cheese~~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改次我去槟城时记得带我去吃哦!!!哈哈!!!

InezChing 提到...

蘑菇汤没介绍错吧?呵呵

发白日梦^^ 提到...

槟城也有日本料理啊?上次我去那里玩,朋友都没带我们去吃,要投诉他了!哈哈!

很喜欢吃加州卷,每次去吃日本料理,一定会order的!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类私理/
大家都是爱吃之人
就包在卤蛋身上~

inezching/
嗯~真的很好吃~

发白日梦/
哎哟~槟城很多呀,现在还越来越普片呢

放上鲜果,像似奇异果之类的加州卷更是好吃呢~

Nick尼克仔 提到...

是在槟城哦?
我和朋友计划去那里玩哦~
到时就要麻烦你咯~
哈哈~

mr-underwater 提到...

我都没去过。。
可怜ing
我也要吃啦~

Joel,约珥 提到...

我好想吃哦~

lock 提到...

那個披薩飯看來很好吃!

特李斯卤蛋 提到...

nick/
周末?
要是在周日卤蛋可忙呢~

稀客/
别这么说,相信稀客也常去queens bay吧?
下次就去试试啊~

代替彩虹王子/
下次过来槟城吃!

lock/
那个是卤蛋的最爱,
每次去都必点哦!

Unknown 提到...

选错时间读你的部落格,搞到我饿着睡觉..
原来槟城又那么多西式的餐点....有三年没到槟城了...不知何时才能到那一游??如果有地头虫带我走会更好的.....醒目咯???

hibiscus 晶 提到...

食物被你拍到很好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