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爱...疯了

踏入了2008年7月21日后,卤蛋正式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那就是...
卤蛋不再青春无限
不可以再任性狂妄
不要在自欺欺人了
卤蛋:认老吧!

最近啊不懂怎么的,想爱想疯了...
说真的,现在只是看见周围的朋友都双双对对
都会想要去找个伴侣
还常在怨自己都几岁了,都不曾谈过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
总是在不对时候遇上对的人,在对的时候遇上错的人
缘分呐,缘分...你究竟什么时候才愿意来找卤蛋呢...

总爱说顺其自然,但其实内心渴望得要命
是不是卤蛋的圈子太小了呢...
但卤蛋却很享受现在的社交生活啊...
大家都是互相交心的好朋友...
好矛盾噢...

或许真的是时候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的时候了
总该把自己的圈子变得更大吧...
爱情啊~你究竟是何物?
总让人为你疯狂...

1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哈哈...十月芥菜哦 ^_^

ET女子 提到...

拜托~21还年轻~
不过是适合谈恋爱的阶段了~
随缘吧~
这东西勉强不来~
祝福你早日找到真爱~^^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迷迭香/
十月芥菜?不明白啦~

et/
对咯,勉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好!就听你好话~

emilio 提到...

万万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啊,这样会害人害己咧

缘分会到的,静心等候吧

身边的女孩,就多留意一下吧,或许会寻得心灵契合的咧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其实卤蛋啥都不能干的...
就听你好话,静心等候咯~^^

Yenny 提到...

你老,那我是什么?!凸=.=凸

我也是单身啊~ 这个不要紧的啦~ 小问题~
缘分总是在你不期然的时候遇到的,拼命去找,它就会躲起来了~ 呵呵

fans~~ 提到...

其实缘分这回事实是不能强求的啦。。
你越是要,它越是要你等。。等等等。。。
尽量顺其自然。。
其实你是不是因为看到别人有,所以自己也要有??
千万不要!
也像楼上说的万万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这样会害人害己!!

祝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情人!加油!

MayonNaiSe 提到...

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了啊?你的想法跟我一样,我也很想谈恋爱,但是爱神的箭就是不要射中我。
缘分这东西就是要等的啦。
我是雪兰莪人。

特李斯卤蛋 提到...

yenny/
讨厌!燕姐姐才不会老啦!
只是卤蛋自己心老咯~
呵呵呵呵~
说的也是啦...
希望丘比特发现这里还有寂寞的人存在~^^
哎呀,那大家一起保持青春啦~

fans/
哇咔咔咔咔~
fans放心啦~
卤蛋纯粹是心痒痒罢了...
但卤蛋才不会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个人来爱咧!
无论如何,谢谢fans~

mayonnaise/
对咯,丘布特应该是在偷懒没工作吧!
都没发现这里有渴望恋爱的人!
希望他快快把爱箭射向大家吧~^^

Go Smerv 提到...

慢慢来吧年轻人
我这老头目前还单身的叻!

特李斯卤蛋 提到...

merv怎么看都是个年轻人啊~
哪儿来的阿伯?
咔咔咔

匿名 提到...

你还年轻。我才是那个该怨的呢!哈哈
你写的这篇可也是我的心声呢!

特李斯卤蛋 提到...

ally,卤蛋不年轻咯...
唉,无奈吧...

Go Smerv 提到...

心境老了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也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