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记得要开心

自从印尼工人回去之后,
卤蛋的精神开始备受考验!
虽然新的已经来了一个星期,但因为什么都不懂,
经常慌神,飘飘然的,像幽魂似的...
什么都不会,又不能讲她...只有从新带过。
自己现在唯有连她的份儿都得做。

每一天早上5点半就得开始工作,
准备当天店里所要的面包,和烘烤的工作。
10,11点就开始做蛋糕,直到5,6偶尔7点。
之后就回去休息洗个澡,又继续到店里帮忙看店。
直到关店10点,只有一个字累!
自己还犯贱不早点上床睡,搞到睡眠不足...
唉,真是有点太充实的生活啊~

刚刚在msn遇到麻吉,得知她失恋了...
就通了将近1小时30分钟的电话
人在异乡念书的她,唯一一个,
让她有动力继续下去的人将离开到台湾去了...
一起上学,一起搭巴士,一起出去的画面就这样消失了
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这种心情任谁都会觉得难过吧,很无奈吧...
再过两天就会回来这里,刚好假期,
就利用这些时间好好休息,大家再一起去吃喝玩乐,
去逛街,去海边大声唱歌,去狂欢吧~

p/s:别那么悲观好么...卤蛋衷心希望你开心!

2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卤蛋,你家是开蛋糕店的啊???在哪里哦???

Yenny 提到...

人家我的心情也不好~ 怎么没有陪我聊电话啊?
哼!偏心~!!!!

JoeyLee 提到...

多多替她加油吧!她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应该感到很窝心。。

:': sweeney珊 :': 提到...

有工人真好~~~

我还得做家里的工人。。。
我的天~~

Go Smerv 提到...

好幸福的小子
还有kakak叻!真羡慕!

往好的一方面想,这样卤蛋才能独立啊!

mr-underwater 提到...

原来你会弄蛋糕~~
我很喜欢吃的咯,
但就是不会弄。哈哈哈

哪个她是你喜欢的人?

small-ugly 提到...

现在的面包很贵哦。

我喜欢吃bread story的面包。

里面的馅料分别是裹着蓝莓和莲蓉。

好吃。

可是这样要6.00令吉。

穷。

lock 提到...

你家開蛋糕店? 哇! 一定很會做蛋糕吧!

迷迭香 提到...

我要 TIRAMISU 啦...^_^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天篷元寿/
在槟州,北海,才能圆。
要过来光顾么?呵呵

燕姐姐/
燕姐电话几号?给我!
卤蛋打去讲到燕姐想吐,也不会挂上!
看,哪有偏心?
咔咔咔咔~

宅鱼/
呵呵~
别酱讲啦~
卤蛋歹势~

珊/
卤蛋是幸福的孩子~
哇咔咔咔

merv/
是咯~
卤蛋是憾幸湖的乜~
嗯,卤蛋是乐天派的哟~

稀客/
这么喜欢呀
有机会请稀客吃~
不是啦~>.<
她是卤蛋的麻吉啦~

小丑/
哎哟~
现在面粉憾贵乜~
没办法啦~

lock/
是的。
还好啦~^^

迷迭香/
有机会请迷迭香吃~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天篷元寿/
在槟州,北海,才能圆。
要过来光顾么?呵呵

燕姐姐/
燕姐电话几号?给我!
卤蛋打去讲到燕姐想吐,也不会挂上!
看,哪有偏心?
咔咔咔咔~

宅鱼/
呵呵~
别酱讲啦~
卤蛋歹势~

珊/
卤蛋是幸福的孩子~
哇咔咔咔

merv/
是咯~
卤蛋是憾幸湖的乜~
嗯,卤蛋是乐天派的哟~

稀客/
这么喜欢呀
有机会请稀客吃~
不是啦~>.<
她是卤蛋的麻吉啦~

小丑/
哎哟~
现在面粉憾贵乜~
没办法啦~

lock/
是的。
还好啦~^^

迷迭香/
有机会请迷迭香吃~

small-ugly 提到...

你的拿手面包是什么?

还是什么面包你都会弄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算都会作吧.
但卤蛋现在少做面包了,
多数时间都在做蛋糕~

Unknown 提到...

原来卤蛋是蛋糕小开, 不错哦...我想会做蛋糕的男生不多哦..你必定是魅力十足...加油加油..
也许她习惯了有他的存在所以才对分离伤心..要学习成长咯...有卤蛋的肩膀应该会开心一点..还是老套一句,加油哦..

small-ugly 提到...

什么蛋糕?穆斯蛋糕?

还是普通的海绵蛋糕?

哈哈。=]

^^

雨婷 提到...

不能改变的 就接受吧
不能接受的 就式着改变吧..
我为你加油
生活好是要过

Go Smerv 提到...

chai leng park的哪一间?
我每次都会到那儿的“喂食街”

我最厉害的就只是carrot cake及其他自创的toast

特李斯卤蛋 提到...

chan/
魅力十足~?
今天不用吃饭了,爽饱了~^^
卤蛋也相信时间会让人成长的。
但卤蛋的肩膀不是让她靠的...

小丑/
都会哦~

小笼包/
嗯,生活不开心也一样要过。
卤蛋会选择开开心心的过~

merv/
才能圆的‘五月花’~
喂食街就在后面街而已~
会弄carrot cake已算厉害咯~

Go Smerv 提到...

下次去那儿kap kap你
不过我看你应该鲜少在店面,对吧?

carrot cake很普通而已叻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呵呵~没错,merv真聪明~
等你来kap~

过程复杂嘛~

Go Smerv 提到...

去kap你的店啊?!
.......

不会啊,蛮容易的

特李斯卤蛋 提到...

merv/
无言...
>.<"
那什么时候阿伯要带卤蛋去喝两杯~

lock 提到...

有機會到北海一定要嘗嘗你的手藝!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好哇~
lock,等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