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8

不言弃

卤蛋的歌唱比赛被淘汰了...

当天刚到现场时,发现自己并没有像以往那么紧张了
虽然是被淘汰了,但卤蛋并没有很伤心。
相比上一次,这次进步了不少,
少了怯场,多了台风,也稳定许多。
虽然还不算满意,但这次真的成长了。

比赛刚结束,名单公布时,
心里一直不停的念着自己的号码,
8号8号8号8号8号8号8号8号
司仪:这是最后一位进入半决赛的参赛者,编号.........18号~
卤蛋:什么!!!他妈的!那个选唱‘安静’的家伙也入选啊!
他妈的乌龟他才好!
火在头上烧。
当时头上只有个‘气’字!
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得到。

当下心情跌到无底深渊,
情绪失控,难掩失落感。
开着车在路上时,一脸不屑的样子,把身旁的朋友吓得不敢开声说一句话。
说没事是骗人的啦...
但很快就没事了,思绪开始稳定下来。
发泄完了,不可以在闹了...
是时候冷静下来,
是时候面对现实,
是时候自我检讨的时候了。
脑里想着,自己是哪里还需要在改进。
与其它参赛者的相比之下,自己哪里不足。
哪些地方出错,为什么会再犯同个错误选错歌曲,
为什么气势不足,为什么当时音准方面会出错等等。
清楚知道自己还可以表现得更好。
这不是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也不是最后一次!
再多练习,再多努力,永不言弃!
这一次的错失除了让自己学了很多,
更让自己学会了接受,看得更远。

p/s:卤蛋要谢谢所有撑卤蛋的朋友们~
还要特别感谢姐姐和朋友仁的支持和鼓励!
卤蛋会继续努力加油让自己更好的!
卤蛋永远爱你们~!

*loser NEVER win,winner NEVER quit*

32 則留言:

ET女子 提到...

别气馁~再接再厉~~加油~

迷迭香 提到...

你选了什么歌啊?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也知道参加比赛落选的感觉。。
我也试过。。
不过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enjoy那个舞台~

特李斯卤蛋 提到...

et/
嗯!卤蛋会的!
谢谢et姐~

迷迭香/
张栋梁的日日夜夜...
一首较平稳,不容易不错的歌...
虽然如此,依然有两个地方的音准出错...
真是的!

珊/
原来珊也是爱唱之人呀~
呵呵呵~
嗯,这样的心态是绝对正确!
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还是 那一句:加油!

虽然没有如愿,起码感受了那一份美好。^^

特李斯卤蛋 提到...

月亮/
嗯!那的确是美好的。
谢谢月亮~
卤蛋会努力的~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你也赚了实战经验啊...越来越更靠近胜利了。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加油~~~下次一定会成功的!!!不要放弃哦!

mr-underwater 提到...

有勇气上台已经不错了,
要是我的话,
没上台我已经自我淘汰了==

这次的就当作拿经验,加油

Unknown 提到...

我相信你对唱歌的坚持会让你走的更远,也许只是未是时候.这次的失败也许会成就另一个你未知的成功.要保持正念哦.
选唱你觉得唱得舒服又能发挥你的声线特色的歌吧.别因歌红就唱哦....加油加油....
我也是爱唱.....

lock 提到...

再接再厲!

耀麟 提到...

你参加的是什么比赛?

下次有机会放你唱的上来听听,哈哈~

加油噢~~

特李斯卤蛋 提到...

滑翔翼/
嗯,有宝贵的实战经验!
卤蛋会努力的~
谢谢滑翔翼哦~

叮叮/
谢谢~
下次要诺胜利,叮叮要请吃噢~
呵呵呵

稀客/
上台是要实战去克服的...
卤蛋也正在努力去克服一切!
keep fighting~~

chan/
卤蛋常都选错歌...
这不是第一次失败...
还是会犯同个错误,
好悲啊...
真是志同道合呀~
那大家一起加油~
^^

lock/
谢谢~~~^^

小蛋/
是个餐厅举办的歌唱比赛咯...

好啊~
下次就放上来献丑~~~
呵呵

Unknown 提到...

比赛前,朋友没给你意见关于选唱歌曲吗?虽然我不是专业人士,但还可以在选歌上给点意见的.加油加油咯.下次来kl找我唱k吧..

Go Smerv 提到...

有听过"人比人 比死人“吗?

就这么一般的歌唱比赛都能让你气那么久
那要是新秀的话不就让你气足一年?

每个评审的审核都不一样
他们要的你给不到 他们不要的却一直听到
要是让他们能听到的就应该选对及熟练歌曲
而不是赛后才知道“我选错歌”
这是很颓废的理由

如果只是一心想圆明星梦那就别把歌唱当成是自己的Core(Strength)

2007年的五位新秀也已经解约
不再是歌手的身份

Go Smerv 提到...

稀客

不用你开口我们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也懒得再理你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

小东 提到...

没关系!
别放弃哦!
再接再厉吧!

加油!

特李斯卤蛋 提到...

chan/
真的?
呵呵,那到时可别放鸽子哟~

merv/
总是在火冒三丈的时候,
情绪失控,
迷失眼前的一切,
胡乱为自己找借口.
但卤蛋清楚知道那也只是个,
让自己发泄情绪的方式...
2007年?
李政发吗?
merv不说也不知道呢,
不怪得已经没有他们的消息.
无论如何,
谢谢merv哦~
^^

稀客也参加过歌唱比赛吗?

小东/
谢谢~
小东也要努力实现自己的心愿哦~
一起加油!

Unknown 提到...

卤蛋,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等你来kl找我唱歌吧.
忠言:本地娱乐圈很难混的哦..

Unknown 提到...

嗨!第一次来坐坐。。。
我还以为你去参加绝对Superstar。。。
我也曾经何时想过当歌手的。。。不过唱功麻麻!!!

特李斯卤蛋 提到...

chan/
嗯,但不知何月何日才会下kl了呢...
谢谢chan的忠言,其实卤蛋知道的...
真无奈。
对了,怎么上不去chan的部落?

天篷元寿/
欢迎欢迎~~~
唱功可以慢慢练嘛~
好羡慕元寿哦,卤蛋也好想瘦呢!

Go Smerv 提到...

总是别让情绪控制你的理智
不只是李政发,包括郑冰来等五位歌手

small-ugly 提到...

我要听你唱歌。看你说到那么愤慨,真的要听听你的歌声咯。

哈哈哈。

我很喜欢唱歌。

每一天都唱歌。

喳喳。

把你的声音放上来这里咯。呵呵呵。

特李斯卤蛋 提到...

merv/
现在正慢慢学习让自己的情绪受控...
merv,找天出来喝两杯~

小丑/
嗯,唱歌是最开心~
有机会卤蛋就扑自己的歌声上来献丑~

small-ugly 提到...

我要点歌。

就唱。

周杰伦的新歌《稻香》吧。

哈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卤蛋很少点唱阿周董的歌,
稻香?
还没听过...
out liao...

Go Smerv 提到...

喝两杯?三杯四杯五杯不可以啊?
嘻嘻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好哇~
有机会就约merv出来,
倒是可别甩脱哦~

Go Smerv 提到...

应该不会吧
除非我又搞自闭
不过和你出去我会难过叻
待会被人家讲做么那uncle和小弟弟在一起的

砸到!
证明我老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老你的头啦!
merv8几年的啊?
搞自闭?卤蛋的专长...
呵呵

Go Smerv 提到...

卤蛋自闭?开放吧!!!

你猜猜看老头今年几岁?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好!
嗯........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