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七上八下

卤蛋因上个月买了台手提电脑
每个月得还三百
还要还两百三十零吉
连续两个月的电话费用
结果薪水才刚到手
五百零吉就这样消失了
搞到整个十月份薪水就这样‘手’剩无几

10月17号依奈斯静姐就要到美国去公干了
这么一去就是三个星期
所以卤蛋昨天晚上就到姐的公寓‘度假’去
每次在那里过夜都会很开心
因为在那里就像是在度假一样

Photobucket
这就是姐姐的公寓

隔天我们吃了早餐后
姐要买些东西就到gurney plaza去逛
逛了一阵子,忍了忍,什么都没买
换个地点,到queensbay mall去逛
看到UNDERSHOP就忍不住走进去
一直以来都有买内裤怪癖的卤蛋
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内裤牌子
原来已经推出了那么多款式
这牌子第一次推出那么多花俏的颜色
怎么可能忍得了呢!
(结果回家被哥哥说卤蛋是内裤狂)

其实到了皇后湾广场卤蛋最想去的是 TOPMAN
那是卤蛋最最最最爱的服装品牌
一阵子没真正去逛的卤蛋
竟然无法自拔的
像魔鬼一样在短短十分钟里
连挑了一件T-恤和两样配件

Photobucket
V领紫色涂鸦T-恤

Photobucket
蓝色围巾

Photobucket
黑白格围巾

不过卤蛋最近啊
都快没得好穿的了
所以没有后悔买下来?

另外,
卤蛋终于有机会代表槟城
参与今年在槟城举办的Rakan Muda
跆拳道比赛
这可是千年难得一次的机会呀!
因为这比赛有年龄限制 (二十一以下)
卤蛋今年刚好二十一
今年错过
就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真的很开心
但是从这个星期开始
就必须出席每个星期三次的训练
是HARD TRAINING啊!
会很辛苦吧?
惟有当作是减肥吧...

p/s:听说是会练到吐的呢...

26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我看到很多串satey咯XD

匿名 提到...

wahsai....死变态....你不愧是个变态也...竟然会有收集内裤的怪癖....???既然是千年难得的一次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那你就得很用心的去出席那地狱般的训练咯....加油!加油!

小东 提到...

就我们同牌子的VAIO laptop?
你也有收内裤癖好?
怎么没拍照出来分享?
T.M牌子我不喜欢
觉得太单调不值得

rakan muda
曾经很火红
怎么现在原来还存在着...

lock 提到...

哈哈, 怎麼只貼衣服, 你買的內褲卻沒有貼上來讓我們欣賞?

跆拳道州手, 好厲害的銜頭!

希望你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 為國爭光!

yingjun 提到...

练到吐!?
好恐怖哦。。。
那你加油咯~~~

雨婷 提到...

槟城很想很多地方可以逛。。
这个月。。就要省省咯。。

Unknown 提到...

真的想给你一个五(give me five)
underwear也是我最爱的内裤店..
我也是超爱内裤的.哈哈..
你是第一个我所知同样喜欢内裤的..
太巧了...也太高兴了..哈
现有的内裤都是那里买的..
不知是否也喜欢同样的牌子呢?
现在也喜欢private structure的内裤
但还没买..我相信你也会喜欢这牌子的内裤的..
不知槟城是否有这牌子?
若发现有新牌子及又物有所值的内裤,可要通知我哦...

Unknown 提到...

因为内裤高兴过度而忘了恭喜你成功代表槟城..
愿你能取得好成绩哦..
加油加油..
p/s:多好, 你又能瘦了...哈..

mr-underwater 提到...

可以买衣服真好,
我很久没买衣服了,
下个月出工钱才去买~~~

下个月要去sabah咯,
很开心ing

Unknown 提到...

老猪我也是个内裤狂。。。目前记录应该有30多件吧!!!你呢???
我也很想买那个围巾,不过老猪怕太肥带起来不好看,会给人笑。。。所以没买咯!
还要,跆拳道要加油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董百勤/
satey...=_="
无言...

xinyi/
喂!
你竟然跑到来我卤蛋家说卤蛋变态!
很大工程一下乜~
呵呵呵
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咧~
那你以后要小心卤蛋这个变态咯~
哈哈
谢谢啦,会努力的~

小东/
嗯,没错,就是那架。
卤蛋并不算收藏啦~
只是爱买,看到就忍不住要买
所以就一堆(都穿过)内裤
卤蛋不懂T.M的牌子耶
对咯,曾经在电视上打(广告)得很热的呢
现在要不是有练跆拳道
都几乎听不到rakan muda这个名字了

lock/
要么?~*羞*
呵呵呵
原本想放上来的
但又觉得太显眼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谢啦~
不过卤蛋不是去打架的哦~
卤蛋并不是能打好手
嗯...该怎么说呢...

小雨/
呵呵
好~
会加油的!
谢谢小雨~

小笼包/
其实也不是说很多啦...
有很多喜欢的牌子但这里又没有...
嗯,一定要省点了...
不然要挨面包了
wakakaka

chan/
来!内裤狂!(其他人可别误会>.<)
give me five!
目前最喜欢renoma~
private structure也有一件
但不会太喜欢
*小声透露*(小东介绍些不错的牌子哦)

好好~
谢谢chan哦~
真的有瘦到的话
到时就跟你报喜~

稀客/
去sabah玩竟然没约卤蛋?
稀客你不好啦~

天蓬元寿/
老猪真内行!
呵呵呵
卤蛋都没真真算过有多少件乜
没穿过怎知道不好看?
穿出自信就好啊~
嗯!会的!
谢谢老猪~
(糟了,越叫越顺口)
>.<

Unknown 提到...

FIVE...
我想RENOMA新的是金色裤头的吧?
我也喜欢BUM短四脚裤,超好看的,嘻嘻...
小东介绍的牌子?是什么?...
(30件太夸张了吧..,一个月没洗都够穿..哈哈)

lock 提到...

其實享受過程比得獎重要, 若訓練的過程中得到Keep Fit的效果, 身體也健康了, 得獎與否倒是其次了!

你甚麼款式的內褲都有嗎? haha! 你可以寫一篇內褲的美觀、質感以及好穿與否的分析了, 對嗎? 內在美專家! heehee!

迷迭香 提到...

黑白格围巾!!
我也想要....^_^

Mitch Tay 提到...

哇~原来是运动健将!
加油哦!
有时,光武别想那么多~
买了!那一刻开心了!就够了~
生命开心的时候没几回,所以别限制自己什么时候快乐噢!

mr-underwater 提到...

我是跟家人去的啦,
下次才约你咯~~~

thomas 提到...

加油喔!!!

JoeyLee 提到...

我每个月的薪水也一样,左手刚进,右手就出~~

Unknown 提到...

哈哈!继续叫啦!!!我不介意的。酱才亲切点嘛!!!不过我还是会叫你卤蛋,决不会叫你蛋蛋的。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卤蛋是注重过程的人,但还是希望可以拿奖啦~
内裤分析?有看头!
不过还不是时候呢,还要更多~
卤蛋才不是内在美专家啦>.<

迷迭香/
好好好!
去topshop买!
呵呵呵

kimichii/
卤蛋不算是运动健将啦~
嗯,认同,开心就好~

稀客/
好!可别忘了哦~

art_tom/
谢谢~

宅鱼/
我们是同类呢!呵呵呵

天蓬元寿/
这样卤蛋岂不是很衰咯!
老猪真是的...(又叫了)

ET女子 提到...

黑白格围巾很有型~
适合你~几时配搭来showshow?

迷迭香 提到...

价钱怎样? :P

特李斯卤蛋 提到...

et姐/
谢谢~
一定有机会的~

迷迭香/
价钱合理~
^^

Yenny 提到...

你减什么肥?!?!*冒火*

well,你不用担心,你不是唯一收集内裤的家伙...
嗯... *脸红*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卤蛋发胖啦
为什么不可以减肥!
哼~*吐舌头*

哎呀~原来燕姐也是同‘道’之人乜~
cheers!

Yenny 提到...

我... 还好啦~ 都还没到100件... *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