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8

犯贱

星期三晚上卤蛋约了姐姐和几位朋友一起到redbox去唱k
朋友问卤蛋怎么这么突然想去唱k,难道你明天没有工作么
不是的,卤蛋并没有放假。
其实是因为当天早上为了些工作上的事情
跟爸妈吵起架来了,心情很差,很想痛痛快快地唱个够
所以才有这个决定。
星期日到星期四一个人才RM29++
可以从晚6点唱到凌晨1点,又有自助餐一份和饮料一杯
而且有时候要是当天的人不多的话,他们会让你唱到打烊。
也就是凌晨三点钟。
大伙们越唱越高兴,一直唱到凌晨两点才舍得走人
回到家冲好凉准备入睡时就已经两点半了
三个小时后的五点半又要开始工作
他妈的...这样就只剩下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了
结果搞到昨天一整天的心情简直烂到透顶
累到不行,根本就完全没有心情工作
眼皮一直不听使唤,还时不时打瞌睡
晚上又去练跆拳道,回到家11点半,洗个澡,12点
今天的卤蛋一样累......


p/s:别理卤蛋,语无伦次罢了...

3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唱完回家心情也好多了吧
累了休息了就没问题啊
周末又到咯....哈哈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怎么可以唱这么久的?我们去的4个小时时间到就马上关machine了~~~~显!

清净 提到...

别把自己搞跨,要保重

emilio 提到...

发泄发泄一下应该舒服多了,把不爽的心情都K出来吧!把它K个半死!哈哈

卤蛋买了新电脑噢?没帮它拍张玉昭让我们鉴赏?呵呵

yingjun 提到...

那下次就别唱到那么迟啦~
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哦^-^

匿名 提到...

好啦...不在这里叫你“xxx”了...行了吗?这样有点面子了吧...哈哈...卤蛋呐...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有,别把自己累坏了...睡不够会很容易老的啊...

Unknown 提到...

心情有好些了没?
要开心哦傻卤蛋.....
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与你分享些喜讯..
昨晚朋友邀我做他婚礼的Bestman
今天面试也成功..哈..
替我高兴,笑个吧..:)..

lock 提到...

真的是犯賤, 這叫先甜後苦, 唱得那麼爽, 沒叫我去!

你每天5.30起床, 應該早睡早起精神好呀!

早起有沒有蟲吃的?

Unknown 提到...

有史以来老猪我没试过唱到半夜。。。因为没交通工具。卤蛋别那么不高兴吧!要开心点!!!还有要保重身体哦!!!(感觉上我好像老人家的语气。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迷迭香/
唱完的确是好点了
不过身体还是很累
周末是恶梦啊~
hard training...
累...

滑翔翼/
那么选择周日去啊~
最近人应该不多的,
经济不景气嘛...
呵呵

吴军令/
嗯,好的好的
谢谢~

emilio姐/
嗯,k完的确很开心
不过啊,搞到自己现在喉咙痛
活该!
好,就把它放上来晒晒~

小雨/
好的,知道了
都怪自己犯贱咯

xinyi/
xxx=死变态?
咔咔咔咔
好啦,难得你会给卤蛋面子
好啦好啦~
谢谢啦~
怎么最近很少见到你了?
近来好么?

chan哥/
有有~
谢谢chan哥哦
傻卤蛋不懂什么是bestman?
不过chan哥一定是很开心吧,
那卤蛋也很替chan哥开心~
加油!

lock/
好哇~
下次叫你可别甩脱哦~
知道错了,接下来真的要早睡了
训练真的很辛苦...
早起不见得一定有虫儿吃呢...

天蓬元寿 /
好,那下次和卤蛋一起去唱个够好么?
呵呵呵
好啦,卤蛋会好好记住,一定会开心的~
谢谢老猪~
(老人家么?嗯......你本来就是呀)
咔咔咔咔>.<

lock 提到...

haha, 我唱K的紀錄是唱到凌晨3點半, 但是回到家卻睡到將近中午12點!

真的很傷身體, 補眠幾天都補不回來!

mr-underwater 提到...

不够睡的确很难受的,
性情也会被影响,
头脑也会有点麻痹吧?
今天回到家就早点休息吧。

Sanze 提到...

真的还蛮犯贱的!但人嘛,乘年轻都该做点疯狂的事,才不枉人生!哈哈!

艾莉~エリ 提到...

我的话10个小时,NO PROBLEM
我超爱唱歌

Unknown 提到...

改次。。。肯定约你去唱。不过要等到我取得减肥经,修成正道(很快就到了),因为我暂时不想让人看到我不人不猪的样子。
酱不给脸我。。。讲我是老人家。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卤蛋的纪录是五个小时(当然不是卤蛋一人)
对啊...熬夜一天啊
補眠几天都很难恢复的
更何况熬了不只一天...

稀客/
对啊,连续几天都这样...
好累...

sanze/
yeah~
give me five~
卤蛋认同,认同~

ellie_pi/
天呐!
小弟失敬失敬~
佩服!
但卤蛋喜欢爱唱之人~
来,give me five~

天蓬元寿/
好好好~
卤蛋等你了~
对不起,卤蛋知错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
>.<
hehe

Unknown 提到...

bestman是伴郎...那一位要替新郎挡酒(糟糕我一杯就醉的咧),替他掌上压等等的姐妹团折磨考验...现在都有点怕了..哈哈.
我有过在k房唱到早上四点然后再陪朋友喝茶解酒..回到家早上七点..天啊.什么生活啊...
别天天夜睡哦...身体需要休息排毒..十一二点睡也算不错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ic...
原来伴郎还需要面试的呀?
好恐怖!
天呐,那根本就不用睡了吗!
这样身体肯定累垮...
十二点前入睡最好咯...
chan你今年贵庚?

Unknown 提到...

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啦.
伴郎不必面试啦..
只是接新娘时,姐妹团就会出难题来考验新郎...
所以伴郎和兄弟团就要帮忙解救咯.....
已老了..过了花样年期了...
二十五岁咯.....

冬凡 提到...

唱K...我也很久没唱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chan/
chan不是说面试成功的吗?
25就算老了吗!
那卤蛋岂不是快了!
25不老啦~
^^

冬凡/
那冬凡姐要不要喝卤蛋一起去?

黑女人 提到...

哇!小子!
不要以为你年轻就乱挥霍精力啊!
年轻的时候不保养好,老了你就知道...
(这句好像多数是对女生讲的喔...)
哎呀~不管啦~
总之要好好保重身体啦,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哈哈哈~
卤蛋相信这句话的
所以对男生说也没问题
嗯,好的
谢谢黑女人~

Unknown 提到...

对不起卤蛋,其实我所说的面试是指工作.嘻嘻
这个星期五还有第二轮面试..怕怕...
我二十五岁但三十五岁心态..所以不认老都不能了..我连去泡夜店的欲望都没有(本身不太喜欢)哈...你还年轻得很..为年轻干杯咯..加油加油

特李斯卤蛋 提到...

chan/
原来是工作呀
那好,卤蛋为你加油~
别太紧张咯~
^^
没去夜店很好哇
卤蛋是坏孩子啦~
别学哦~
干杯!
呵呵呵

Unknown 提到...

谢谢你.但坏消息...这份工突然不成了..T.T..
泡夜店不等于坏小孩啦...偶尔去去也无大礙的..别酒后乱性就可了..哈哈..开玩笑..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啊!怎么会这样?
不是还有第二次面试的吗?
愿闻其详。
去夜店不算坏小孩?
yeah~就等你说这句!
呵呵呵呵,开玩笑啦。
chan你放心,卤蛋自认酒量不错
所以‘暂时’还不会酒后乱性啦~
哇咔咔咔

Yenny 提到...

心情已经好多了吧?
嗯,累哦?来,姐姐给你按摩~~~

Unknown 提到...

"暂时"不会?哈哈..等到会时就要派请帖了.哈哈
关于面试的事情,有蛮长的故事...
有什么比较直接的方式能与你分享这让我痛心的故事...MSN?电话?还是电邮?
现在让我进退两难...烦啊....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燕姐姐/
嗯,心情的确好多了...
不过,有姐姐的按摩会更棒啦!
来来来~卤蛋脱光了*脸红*

chan/
touch wood,touch wood!
卤蛋才不想那么悲咧...
而且卤蛋没30都不会想结婚
虽然今天不知明天事
但绝对不想那么快就被捆住自由~
自由万岁~

就msn吧,
tristanchuath@hotmail.com

Yenny 提到...

哦~ 剥了壳的卤蛋嫩嫩滑滑的~~~
嗯... *上下其手*

Unknown 提到...

哈哈!老猪我也是没三十二岁就不结婚。。。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燕姐姐/
咦~被乱搔啦!
人家会痒啦!

天篷元寿/
yeah~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