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沉醉豪雨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雨

昨天卤蛋一大早醒来
窗外豪雨大落,一阵寒风刺骨
但感觉却格外舒服
每逢农历九月都是阴晴不定大雨连天的
已习惯,不足为奇了
对于迷恋着阳光普照,蓝天白云的卤蛋
雨天绝对是他的天敌
因为放晴的天空是他的最爱

但就在这个早上
卤蛋对雨天却有另一种全新的感觉
面对突如其来的闪光雷电
有种被它轟醒的兴奋感,还陶醉其中
时间是早晨的5点40分左右
那是什么莫名的感觉呢?
卤蛋真的不懂...

那个晚上卤蛋和爱床纠缠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四个钟头
因为正当要登出的时候
竟然让卤蛋在msn遇到一个有半年没聊的朋友马格列
所以难忍的兴奋得聊了起来,
才得知原来她现在人在美国三藩市
她说她喜欢那里,喜欢那里的一切多于这里
可以的话甚至想永远都留在那里,长住下去
那里的时间是下午3点钟左右,
叶子逐渐转红掉落的季节,
温度是摄氏26度
枫叶满地飘落的眼景让她着迷
这不禁让卤蛋想起
一样远在美国波特兰公干的姐姐依奈斯静
三藩市也是姐姐最喜欢的城市呢
(卤蛋有姐姐的链接,大家可以到那里去逛逛)

至于想在那里长住的马格列
卤蛋可以明白她的心情吧
从小就和自己住在一起的父母
突然变成没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婚都结了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个领养的孩子
她的心情绝对不好受吧
卤蛋不会怪她会有这种离开的想法或是不孝顺
毕竟这种事情,对活在福中还不知福的卤蛋而言
大概也难以体会她那种伤痛吧....

p/s:卤蛋喝茶的数量越来越多了,
因为茶包要用来敷那L眼线般的黑眼袋!

34 則留言:

lock 提到...

每天只睡4小時? 好傷身體哦! 我每天只睡6小時都覺得睡眠不足!

第一次聽說茶可以治黑眼圈, 喝還是用來搽?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到国外住啊..大马的天气和管理让我想逃..但就是身边的人都很好...
马格列现在是高兴的在三藩市生活,所以足以抵消之前不愉快的事嘛...别想往事..活在当下,知足常乐..
希望天下人都平安快乐.

迷迭香 提到...

茶袋要先冷冻过才用哦...^_^

Akira 思胜 提到...

有黑眼圈啊?
还不早点休息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等等, 你也喜欢喝茶的啊?

emilio 提到...

茶包可以用来敷黑眼圈?有效吗?

有朝一日,妮子也希望到处走走看看啊,一直留在这里就真的视野被限制了

卤蛋一定也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吧?

艾莉~エリ 提到...

卤蛋就来变茶叶蛋了

哈哈哈,茶包蛋才对!(喜)

Sanze 提到...

哈哈!与我分享一下你的茶包嘛!哈哈!我也是很迟睡,很早醒的那种人!就不知道为什么晚上不到半夜都不想睡咯!

不过真的对身体不好哦!

匿名 提到...

哇!你还真厉害节省步骤咧...叫你把化妆棉浸在茶里...谁知你却直接用茶包来代替化妆棉...厉害咯~佩服...佩服...

小东 提到...

你真的这样做哦?
效果如何?
茶...适可已止
喝太多也是会不好的

匿名 提到...

哇!!!教我怎么使用。我也是黑眼袋。。就像熊猫了。。。TT

祝福你姐姐。希望她能幸福。^^

Jonathan 提到...

hihi,u blog is so nice!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Yenny 提到...

嗯,只要她自己觉得快乐,我们外人也只能祝福她们。

宝贝,我不介意你穿茶包(T-back),
但是喝茶是为了要用那茶包来敷眼睛就... =.="

你给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然我要生气了!
*嬲爆爆,鼓起腮帮子*

匿名 提到...

帳號的設計 要有什麼經驗
發問者: Hokkiao ( 實習生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07 06:59:19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意見: 0
[ 檢舉 ]
zycxxcz1234.blogspot.com

方案 : 一ㄍ 【WRETCH】 categorization分類 TRANSFER->一ㄍ [BLOGSPOT] ID帳號








NATIONAL TAIWANUNIVERSITY
IWANNA

Unknown 提到...

蛋蛋,老猪我回来了。。。有想念我吗???

yingjun 提到...

在外国住怎么会不想家呢?
或许是口是心非也说不定吧
不过说起来她的身世还蛮惨的

芒果 提到...

马格列?
哈哈。。。
你还有跟她联络哦。。。??
小心啊你。。。
哈哈。。。
长发飘逸。。。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现在不敢咯...
把茶叶袋敷在眼袋上就ok了
这是小东教卤蛋最容易的方法呢
很适合卤蛋这种爱美又懒惰的人呢...
>.<

chan/
卤蛋也有很向往国家
但要不是逼不得已不想离开呢
卤蛋也爱槟城~
嗯,但愿如此
卤蛋衷心祝福她!

迷迭香/
是的~
谢谢咯~

akira/
黑眼圈已经变成黑眼袋了...
还蛮喜欢,但就不是所有茶都喜欢了

emilio/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绍过
但就不是那么直接的方式啦
卤蛋当然也有很向往的地方咯
像是日本,台湾,澳洲,纽西兰
还有卤蛋最爱的马尔代夫
但就暂时没有长住下去的念头了
因为卤蛋觉得出生在这里已经算很幸福了
况且卤蛋爱槟城~

ellie_pi/
不会啦~还是卤蛋啦
只是比卤更卤更黑的黑卤卤蛋咯~
>.<

sanze/
很简单呐~
就把喝完的茶包待到晚上
睡前敷在眼袋上直到睡醒就可以了
但还是早睡早起比较健康咯...

xinyi/
因为这样比较直接啊
适合懒惰的我
呵呵呵呵

小东/
对啊...
但没有常常用
所以效果还没见效咯
没天天都喝了
一天两包喝到反肚了

月亮/
唉呀~
原来这么多熊猫族呀
很简单,把喝完的茶包待到晚上
(或是用化妆棉浸茶代替茶包)
睡前敷在眼袋上直到睡醒就可以了
是的,谢谢~

johnhoon/
sure~
nice to meet u~


燕姐姐/
嗯,衷心祝福她快乐~
哎呀,被骂了...
好啦好啦
真的没有每天都喝茶了
也会早点睡,好好照顾好身子
别气别气~
卤蛋答应燕燕!
下不为例!

天篷元寿/
有有有!
好想念你..........的手信哦!
哇咔咔咔
欢迎老猪归来~

小雨/
该不会是口是心非吧
她一直都是这么喜欢三藩市的
但只要她开心,这已经不再重要了

芒果/
臭芒果妹~
我们一直都有联络啦
只是发生些事情
才失联了一阵子咯
你别对她的长发有偏见啦~

mr-underwater 提到...

敷茶包真的有用?
我的黑眼袋越来越深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稀客/
该有用吧...
就试试看吧~
怎么了,是家里的事情还是工作,上司?
适当的放松自己,放松心情吧
可别真的越熬越深哦~

Unknown 提到...

Walao Eh...
想念我的手信罢了!!!算。。。哈哈!亏你酱没良心.HeHe!!!

特李斯卤蛋 提到...

(为了要手信)
咦~~~~
人家真的很想你啦~
不好意思说出口嘛~
讨厌,说人家没良心~
^^

Unknown 提到...

哈哈!恶心到。。。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哎哟~
就为了要老猪那份手信嘛~
豁出去了~
哇咔咔咔

冬凡 提到...

我喝茶的数量也多了,可是从来没有用来抚黑眼圈。
我想他也不一定是接受不了,可能是想通了。
身在异国,很多的难以接受也会变得看开的。
希望你的朋友永远快乐
卤蛋弟弟也要快乐

Unknown 提到...

哇!我怕到时候你失望罢了。。。
不过是当中最大份的啦!只怕你嫌弃罢了。。。等到你生日时老猪再送个大份的。

Mitch Tay 提到...

早上5点多被冷风吹醒~一定很爽很舒服
过后一定是很温暖地睡去吧?
我明白那感受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冬凡/
喝太多茶真的不好呢...
嗯,卤蛋也认为马格列式相通了。
我们一起祝福她~
卤蛋也希望冬凡姐快乐~

天篷元寿/
哎哟~
有礼收怎么会嫌弃呢~
只是老猪的心意就足以让卤蛋感动~
谢谢老猪猪~~~
^^

kimichii/
当时还蛮乐在其中的
但过后是工作不是睡觉噢

Jooh 提到...

你还蛮爱美的嘛~哈哈,不过是新时代男生的典范~~男生也该注重保养了。:)

Unknown 提到...

你生日几时啊???我生日就要来了。。。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焕景*jooh*/
哇~还是典范咧~
过奖了过奖了~
^^

天篷元寿/
卤蛋生日过咯~
老猪你几月几号?

Unknown 提到...

过了啊???酱可惜咯!!!
本来老猪要准备一份大礼物的。
老猪我是3月20日。。。
要记得哦!我当天会等着从槟城而来的礼物哦!哇咔咔。。。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大礼物!T.T
就换卤蛋先送了
就送............老母猪一只!
哇咔咔咔
好啦,老猪就等着瞧吧~

Unknown 提到...

Walao Eh!!!
老母猪。。。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