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ladies nite♫

卤蛋再一次到夜店浦去咯~~~♫
这次只是三人行
也是卤蛋的第二次
到间新开(其实只是换名,重修?)的
Fame(glo是之前的名)

Photobucket
完全的改头换面
跟之前截然不同

Photobucket
那夜的狂欢之物 Bacardi limon
有淡淡的柠檬香味
比起之前的chivas好喝多了

Photobucket

因为有点太早到的关系
刚到时就只有蚂蚁两只
超闷,就玩起猜拳
到了凌晨1点30分
现场还是冷冰冰的
最后还是靠DJ花了30分钟的时间才把现场炒热
尽管如此卤蛋还是把剩余的酒给寄放
凌晨两点钟就走人了
说真的,要不是酒没喝完
卤蛋才不会去第二次了
那地方要不是老伯伯阿姨多
就是一堆碍眼啦啦仔
就连外劳也有
卤蛋就是臭种不能接受
至于可以‘去’的女孩用五根手指都算得完
闷到爆

p/s:
另外
已有近一个月没去练跆拳道的卤蛋
昨夜乖乖的继续练了
(因为真的肥了,要减肥)
不过停了一段时间
Photobucket
确实有点退步了
踢腿也没有当时的高了
不可以在偷懒了!

keep fighting

29 則留言:

:': sweeney珊 :': 提到...

我还没去过clubbing>.
我还小 T_T

×我两个哥哥都是taekwando 2段呢。。

迷迭香 提到...

卤蛋练跆拳道的video 有么? 哈哈.....

lock 提到...

哇, 跆拳道高手, 不敢惹滷蛋!

下次去檳城, 要滷蛋做保鑣, 比較安全!

艾莉~エリ 提到...

你是taekwando黑带!

walau...以前我无论怎样学,side kick依然不好,

看到你所形容的pub还真是无言,两只蚂蚁在里面除了我望你,你望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很想去夜店哦!可是,却没机会^^

董百勤 提到...

哇,你会踢馆多?厉害!!!
不要踢我XD

Unknown 提到...

第二次???哈哈!!!
老猪我老了。。。很久没去这种地方了。。。
你原来会跆拳道的???你那张照片很酷!!!而且还是黑带tim。。。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珊/
没什么好期待的,
就是喝喝酒,
跳跳舞咯。
那得罪你就惨了~
呵呵

迷迭香/
有啊,
不过就是之前比赛时录下的。
没什么好看的啦~>.<

lock/
lock,那倒是可别后悔呢~
难道都没听过这样一句话么?
“跆拳道未打先倒”?
呵呵呵
现在学跆拳道的人到处是
黑带也一样到处是
黑带已经不‘值钱’咯...

ellie/
苦练再苦练就会进步的了~
side kick是卤蛋最爱的kicking
因为很酷~^^
对咯,
就算没去过的人都可以想象得到那有多无聊!
怎么会没机会呢?

董百勤/
卤蛋不敢!>.<

天蓬元寿/
那下次卤蛋跟老猪一起去~
老猪从出江湖~
呵呵
现在跆拳道黑带不算什么了...

yy 提到...

worr~~斯斯文文帅帅可可爱爱的外表。
换个装---果然不同? 酷毙!
有机会到槟城就要找你当我的导游咯
因为常常到那里晚间只是在juru的auto-city “撩”,有点sien了。。。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也没去过夜店~
还小~
就算长大了也不想去

失敬失敬~
跆拳道高手
哈哈XD

Sanze 提到...

感觉上你去的那间club很闷咯!等到差不多一点,都没有气氛哦!我也和你一样,很讨厌啦啦!

哇!taekwondo高手哦!佩服佩服!

Oh!差一点忘打个招呼了!Hello~我初次来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yy哥哥/
哎呀~*满脸通红*
卤蛋今晚睡不着yy哥要负责任了!
哇咔咔咔
好的~
那下次上来槟城一定要通知卤蛋哦~

oms/
嗯!很好~
要做乖小孩哦~
卤蛋才不失高手啦~
>.<

sanze/
对咯,
虽然只是第二次
但却有这么不好的印象
失望...
卤蛋不是高手啦。
嗯!
sanze你好呀~
欢迎欢迎~

mr-underwater 提到...

原来你那么坏的,
我都没去那些地方的。
那你去那里,
你妈妈不知道的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稀客/
哈哈哈~
现在才知道就太迟啦~
嗯,是没跟她说明啦,
但其实她都懂吧...
卤蛋是先斩后奏(其实也没奏)的>.<
妈也不会强烈反对啦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動 Orson 提到...

哈…
去到那種店確實爛死了
哈…

見識下就好咯…

雨婷 提到...

大日子都会去的。。
会比较多人.hehe
哇,谁惹到你就死咯。。

動 Orson 提到...

哈…
可以去見識下啦
安全措施作好就好

不可迷哦…

Unknown 提到...

偶尔泡夜店不错的..
只要别酒后乱乱来就可以了...哈..
我可厉害..千杯不醉..但一杯就能把我干掉..哈

上能做蛋糕.下能跆拳道..
左能唱歌, 右能干杯....
一个字.."劲"....
你可太有魅力了..

加油加油...

Go Smerv 提到...

还称自己“宅男”
“灾难”就有

emilio 提到...

等等,什么是啦啦仔啊?哈哈

看了你的部落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才知道你还是黑带咧!

(小小声,下次被人欺负我知道找谁为我出头了,哈哈)

小东 提到...

很过瘾!
感觉那夜店应该蛮舒服不错的感觉~
下次我也要一起去夜店...
又是眼镜一族去?
你是柔道黑带的?
有感觉你身型像肥了
也许是服装松垮的关系吧...

冬凡 提到...

卤蛋弟弟,
你不可以偷懒哟。。。要多练习。。人帅帅的却带个肚腩。。。哈哈

阿Don 提到...


小蛋你...
下次记得约我
哈哈
别去那么无聊的店!去多年轻人的!

特李斯卤蛋 提到...

默/
嗯?
安全措施?
哇咔咔咔
默哥放心~
卤蛋不会迷的~

小笼包/
咦~
看不出包是个‘浦脚’呢~
不是学跆拳道的人就会打的哦~
‘跆拳道未打先倒’
听过么?
呵呵

Chan/
放心放心~
卤蛋不曾醉过呢~
(其实不是厉害喝,而是喝不多啦)
^^
加油加油...
哎哟哎哟哎哟~
爽到不行>.<
睡不着chan可要负责任了!
其实卤蛋并没有chan说得那么厉害
全是半桶水而已呀!

merv/
卤蛋才不是宅男啦~
也不要灾难!>.<

emilio/
就是一副吊样又满口三字经且没有文化的家伙。
出头?可以可以!
(最多那时落跑>.<)

小东/
好好好~
下次小东上来槟城和卤蛋一起去~
到时记得戴上眼镜哦~>.<"
呵呵
嗯,卤蛋的确肥了3公斤!
好惨啊...
说要减肥,但口不停食的!
原来减肥是真的那么难的>.<

冬凡/
嗯!好的!
就冬凡姐这句话
再难卤蛋也要减!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一点要瘦~
(先用吸引力法则)
呵呵

特李斯卤蛋 提到...

阿don/
好哇!
会有这机会的,
到时可别甩脱哦~

小东 提到...

好!
小东我蛮爱啤酒的
可是...
我没有你的联络号码!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高手哦!!! 黑带呢!!!
呵呵, 我也是拥有空手道黑带呢...

Yenny 提到...

*双眼发光*
哇~ 原来卤蛋弟弟是跆拳道高手哦~~~
*变身花痴* 嗯~~~ 好帅~~~~

怎么会去安蒂安葛“浦”的地方啊?=.="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小冬/
现在有了~

akira/
那太好啦~
是同道中人呢~
失敬失敬~
^^

燕姐姐/
*陶醉的样子*
咦~~真的吗?~~~

哎哟!
哪哉会这么多autie.uncle咩
还是新开的咧~
下次下k.l.一定要你带!

小宇 提到...

哇!卤蛋,side kick时,好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