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Pooh not Puh . *UPDATED*

昨天有个50岁左右的阿姨来店里订蛋糕
来势汹汹的从门口走进来就冲着柜台走过去

以下所有对白都以福建话为基础(请自己发挥想象力吧)

阿姨:来!我要订蛋糕!

卤蛋:噢,可以。来,请问要订什么样的蛋糕呢?

阿姨:啊,那个啊,那个咧~啊...要做‘Puh’的可以吗?

卤蛋:Puh,啊? (因为福建画音较重,加上发音的问题,卤蛋想歪了)

阿姨:可以吗,可以吗?

卤蛋:(完全在状况外)那阿姨你要画什么Puh?

阿姨:熊熊Puh啊~

卤蛋:啊...较难画咯(当时在想,天呐!还要是熊在Puh?GOD!)

阿姨:不会吧,那个会难画吗?就orange色酱的一只bearbear会难画咩?

.

啊!原来是小熊维尼Pooh bear啦!
别笑哦,如果你也会听福建话,你绝对明白的。
才不是卤蛋头脑歪哦~

那阿姨离开后,卤蛋和在旁的哥哥笑到抽筋!
真是够力...

.

P/S:
看来有必要在这里解释所谓‘puh’是什么了。
puh = f**k 这样了解了吧...
另外要谢谢xinyi提醒卤蛋是pooh不是pool,不然又糗大了...

31 則留言: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虽然我不明白,但pool的话笑死我~~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
那就是工作的娱乐之一..
上个星期我也出糗了..
一位女客人走向我然后小声的问我
She:do you have Pxx?(我听到是Pat or pad..)
Me:Pad?(我心想是卫生棉)
She: no,is pxx?
Me: For Lady use one??(还是以为是卫生棉)
She: do you have PEN?
Me: oh..got...(好想撞墙哦..太糗了..)
真的要听清楚才问哦....

匿名 提到...

pool?是pooh吧?还真够力啦你,人家安娣哪理会要订酱什么的蛋糕的?会订类式你想的蛋糕的都是年轻的啦...有或者是和你同类的咯~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说到这样, 我当然也是会误会啦...

emilio 提到...

看来我的福建话还不是炉火纯青的地步啊,因为我看不是很懂,呵呵

卤蛋记得要解释啊,谁叫你想歪,哈哈

黑女人 提到...

哈哈哈
蛮搞笑一下。
安蒂很可爱。

Sanze 提到...

sofa?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而且那个aunty很可怜哦,这样被你们笑!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卤蛋你坏坏呀!!!
整天想着不该想的东西。。。
卤蛋自己会做蛋糕吗???
几时请我吃???我不要厕所那种啊!

特李斯卤蛋 提到...

滑翔翼/
翼是不明白puh的意识吗?

chan/
我的天呐!
chan,pen和pad的发音差很多咧
真的好糗~>.<
哈哈哈哈哈

xinyi/
啊!
对对对,是pooh才对
又糗了...
很难说的嘛
你很衰咧,什么同类!

akira/
卤蛋绝对相信akira会明白
因为槟城人的福建再差也该会听明白的
对吧~呵呵呵

emilio/
好好好,一定会解释
哎哟~因为那个字真的很敏感嘛~
>.<

黑女人/
如果你在现场会更好笑呢~

sanze/
sanze,sofa是什么意识?
她不会可怜啦,是我们可恶>.<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天篷元寿/
咳~谁叫卤蛋血气方刚咧!
呵呵呵
那没问题~
前提是等你上来槟城再说啦~
^^

Unknown 提到...

哈哈!血气方刚。。。
该不会学American Pie的男主角对那个Pie???开玩笑的!
那就要和你先定水果蛋糕和起司蛋糕咯!
最爱这两个蛋糕了。。。
下次去槟城就找你咯!
别到时不认人。。。哈哈!

Unknown 提到...

卤蛋..
我和她是在吵杂情况下交谈的,所以听得不清楚...其时我会想到pad是因为去年的一件糗事的..也是跟pad有关..(为什么糗事都离不开pad)
故事是如此的..
店面只有我在..其他女同事都离开一会儿..
有位外籍女生踏进了然后左望右望..想是找些什么的..我向前问问她..她看了看店面,感觉没有其他人了..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问
she: did here sell any pad?
me: what pad?(当时的我不知pad是什么?)
she:(更不好意思)erhm.....
me: Nose pad? what kind of pad?
她像是想拔腿就逃的感觉....
刚好女同事回来了..也解救了可怜的她..然后我才懂她要pad...
试想她是用多大的勇气去问一个超白痴的我..哈哈..糗糗..

匿名 提到...

哈哈...不谢不谢...其实我刚看的时候还不是很清楚那pool指的是什么...看到最后才了解原来是pooh不是pool...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天篷元寿/
嗯,有想过~*羞羞*
骗你的啦~
呵呵呵
放心,到时元寿拿颗红苹果
卤蛋就拿颗青苹果
这样就确定不会甩脱啦~
哇咔咔咔

chan/
哦,原来如此乜...
哎哟!人家已经是拿出最大的勇气
和一个陌生还要是男生的人来问了
chan真是的,搞到人家好尴尬噢!
话说回来,chan跟pad还真是有缘呢...
哇咔咔咔咔
开玩笑啦~

特李斯卤蛋 提到...

xinyi/
无论如何都要谢啦~
要不是早发现啊,又会被人踩了~
呵呵呵

lock 提到...

我不懂福建話, 但你教會我一個字, 原來puh是f..k的意思, 謝謝滷蛋老師!

特李斯卤蛋 提到...

lock/
啊!
糟了!叫坏人了!
lock,卤蛋小声说,
可别告诉妈妈哦~
哇咔咔咔

Unknown 提到...

还青红苹果tim。。。哈哈!
等下要回家了,
一定会选份特别的手信给以这第一位的到来的朋友。。。
不过要怎样寄给你呢???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哈哈哈哈
请别笑卤蛋老土~
真的有手信哦!
卤蛋猜对了吗?
老猪的家乡在哪?

蕴如 提到...

哈哈...太搞笑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暂时不跟你讲先。。。到时候记到你就知道咯!
那要怎样寄给你呢?我又没有你的地址哦!
你要Email给我还是怎样???

Unknown 提到...

说真的,和pad真的太有缘了..哈哈..
还有一个pad的故事..
记得中学参加一个KEM..
晚间玩寻宝加智力游戏.需要在不同地方找出CLUE的纸张..
当团队进入了一间厕所寻找时..比较高的我留意到抽水桶上有张白白似纸的,说时迟那时快,男队友就冲了上去摸..突然快速地收手.爆出了一句
他:卫生棉...
哇....太好彩了..那时我已经笑到快疯了..
以前当巡察员团长时也在课室突击检查中看到不少藏在抽屉或书包中的pad..旺啊旺啊..哈..

迷迭香 提到...

保持风度哦
等阿姨走了才笑 :P

特李斯卤蛋 提到...

蕴如/
嘻嘻

天蓬元寿/
嗯~那么神秘呀~
好吧,先谢咯!
一下是地址...
42,lebuh kurau 3,
chai leng park,
13700 prai,
seberang prai.
pulau penang.

chan/
真的好彩咧~
不然就得衰整年呢!(电视是酱说的)
有没搞错还说旺呢...
>.<
真是的...
呵呵呵

迷迭香/
再怎么说她都是顾客嘛~
>.<

mr-underwater 提到...

so funny ya~~~
puh~~~

Unknown 提到...

要有正念嘛,所以要旺啊旺咯..
怎么还没看到你上msn的?我add你了.volcano_chan83@hotmail.com(我的)

艾莉~エリ 提到...

omg....

什么是puh...

告诉我!!!(泪)

Mitch Tay 提到...

真糟糕~这样来笑婆婆~
不过真的很好笑~哈哈!!

Yenny 提到...

哎呀~ 你怎么满脑子都是puh的事...
*双手掩面,羞~*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稀客/
喂,稀客绝对明白什么意思的吧
还在那 PUH~~~~

chan/
ok...
well,既然选择自欺欺人的话
那就......旺啊~~~~
呵呵
卤蛋多数在早晨或晚间上的
等你啦~

ellie_pi/
puh就是fuck的意思咯(福建)
但ellie你这么有文学气息
不该学坏哦~
拿*pcs of tissue*哭了就不可爱咯
呵呵呵

kimichii/
她还不算是婆婆啦
你真是的
被她听到可是会追着你打的噢
咔咔咔咔

yenny/
哼!
还敢说
不是燕姐你教的吗?
哇咔咔咔
*推卸责任*

冬凡 提到...

卤蛋弟弟,
看来还不出嘛,娱乐你的工作。
上次我听kemy说的野蛮搞笑,那个人说要:beli belum beli kek。
其实是要买blueberry cake。 哈哈
下一次,他再光临,他说:beli sudah beli kek。(strawberry cake)
哈哈